Monday, June 2, 2008

无题

如我所说的,慵懒自我!
我的范特西乐园又停业好久了,不好意思。
总是想很努力的写些什么东西,但每当要写又好像脑袋一片空白。

最近出外两趟,上个月中去了澳洲Adelaide Children & Youth Arts Festival,月底去了新加坡。
Adelaide 的演出很成功,观众反应也不错。
手集团也越来越成熟了!Production的人都很尽职,把工作做得很完善,
看到大家都很专业,反观自己好像没帮到太大的忙。
表演者是不是应该也要再加强什么似的!?
非常自我的jimmy可能无意中伤害到member也不知道,
这就使原本的我,我会试着改善自己自我检讨,不过都是为了想把演出/曲子给演好!
如有得罪之处,请多多原谅咯。

演出以外,还好公司多留两天才有机会到outskirt去看看走走,
Adelaide实在是太无聊了,店都是5.30打烊,
对我这种城市人来讲真的拿我命!晚上都没什么东西可以做,没什么地方可以去。
就只有一些pub会营业到11点多,但是我又不喝酒!
终于可以第一次亲身近距离接触到袋鼠及koala了。




可爱吧?
还好是天气比较冷,要不然就臭死了!
袋鼠的那块地可是“黄金”地,一不小心就会踩到“黄金”。
可以想象有多臭吗?
他们都被被喂得饱饱的,超懒的!
没几只袋鼠是跳的,都用爬的(前脚爬地,就用尾巴给支撑它们的身体)
Koala也是很懒,一天至少要睡18-20小时才足够,
其余的时间都在进食及活动。
还想都蛮像我---懒!
无药可救

1 comment:

弥羽 said...

不错嘛,还好已经update了一篇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