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无奈,无助,不知所措。
无能,气愤,都没用了。
他们不了解,不重要了;重要的是你的谅解。
妳使我更坚强,更又推动力去奋斗!
过去的错,我承认,也不再犯。
妳的原谅让我更内疚,你的大方让我更珍惜。

未来的日子,我一定做到最好!
不白费你对我的爱,对我的包容,对我的一切一切!
坚强奋斗,希望他们可以看到真正的我。
而不是那个"恶魔"口中的我。

亏欠妳,一定要你在未来更幸福!
对你的爱,没半点犹豫、没半点虚假!
我们为大家的未来,坚强!努力奋斗!
你在我心目中没有人可取代!
你永远占有一席之地。
加油咯!

3 comments:

弥羽 said...

bro....
gambatte neh!!!!!
一定要加油努力!!

i feel so proud of wat u mention there...
so u must get better...
be great...

我们给你爱和拥抱。你一定会做得更好的!

Jimmy said...

谢谢你们的支持!

mijie said...

新年快樂!
我是蜜潔!!
哈! 在新的一年!
要加油 哈哈
我也會加油的